05 April, 2009

真的有点累了。。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信任已减低了,疑问也多了。。刚得知是有人每天都会送她去上班,我就感到不自在。就算她说是要给钱的,我还是感到不安。我休假还特意说要送她去上班反而还会被拒绝。。以前上班时还会通电话,难道现在不方便了吗?一两个月见一次面,见面不到三小时,我们这样是快乐的吗?我又不是牛郎阿,干吗要这么痛苦与辛苦呢?花了一千块买了一架手机?还是别人送的?她休息的莫一天我还特地不睡觉,七点的时候打给她连听电话都不听,那么的不方便吗?休息一整天连给电话都没有,有时还关上了电话,玩失踪啊?好让我找不到也摸不清在设么啊?我撞车的时候,睡觉比看我还来的重要。。我看我得检讨一下我自己了。因为我觉得我真的不重要了。。已经不需要我了。。有我与没有我已经没有分别了。。以前每天都想见面,现在已经变得无所谓了吧?痛。。。还记得有一次和她去喝酒还说过后我们去别边,最后说要回家了。。但是呢,结果说自己一个人在咖啡店喝酒。。还说喝到很晚。。还是在等人放工..?我有太多太多的疑问了。。她每次有问题或是不开心的时候都不会跟我说。她说过,不想跟我说是因为不想让我担心。不跟我说难道跟‘他’说啊?不跟‘他’说难道还有另一个人吗?连这种事都不跟我说的话,那我算设么?我根本就一点都不被需要。那我还在这干嘛?

坦白说,我已看不清未来了。。你到底在想设么?可以告诉我吗?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全部。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可能是我要求太多了吧。如果我根本都不爱你,我干吗浪费我的时间和精神呢?是不需要我的爱了吗?是不需要我这个人的存在了吗?我一点都不重要了吗?

我看我需要一些时间冷静吧.....我每天听到这首歌的歌词,我都很痛..里面就像是在流着血。。心如刀割。。

爱是这辈子的坟

一个人好孤独, 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该如何你才能感到满足
你走的时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对爱不认真,还是我没天分

他的唇更适合你想象的那个吻
冰冷的理由摧毁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泪不再冷
亲爱的能不能最后给我一个吻
能让我死后带走这余温
你说我不要再天真,
那是不可能我们没缘分

一个人好孤独,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该如何你才能感到满足
你走的时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对爱不认真,还是我没天分

他的唇更适合你想象的那个吻
冰冷的理由摧毁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泪不再冷
亲爱的能不能最后给我一个吻
能让我死后带走这余温
你说我不要再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们没缘分
他的唇更适合你想象的那个吻
冰冷的理由摧毁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泪不再冷
亲爱的能不能最后给我一个吻
能让我死后带走这余温
你说我不要再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们没缘分

爱是这辈子的坟


如果可以抛弃一切永不睡醒,那是我要的天堂。。。活着是痛苦的,死去是幸福的。。。
http://rickandwx.blogspot.com